Monday, January 28, 2008

Found a chek ark jokes.. 看一看笑一笑就好...

【手机掉到马桶里怎麽办?】
1.布希∶我们将轰炸所有厕所,然後出动地面部队搜索每一个马桶,我知道这是一个长期的战争,务必要 将手机找到。
2.宾拉登∶我否认曾经策划使用手机来袭击马桶的事件
3.司马光∶把马桶砸破就行了,笨蛋。
4.周瑜∶既生马桶,何生手机?
5.诸葛亮∶今夜子时,是马桶内水位最低的时候,我们打算在这个时候进入马桶内部。
6.唐僧∶这个马桶左宽右窄,前轻後重,坐上去极不舒服,可能会引起便秘的;至於那个手机,他一定会明白我佛慈悲的大无畏精神而回到我身边的,南无阿弥佗佛
7.星云大师∶这个手机圆满了!
8.周星驰∶(一脸严肃的慢慢的从马桶里取出已经干在一坨屎里的手机)手机加马桶果然有搞头,哇拷,里面还有一坨屎。
9.化学系教授∶请往马桶里放盐,手机会慢慢浮上来的
10.资讯系教授∶首先,我们来格式化马桶,这样屎跟手机都会清除掉,然後重装马桶系统,重灌前请对手机做好备份。
11.微软∶手机会掉到马桶里,是手机和马桶之间的相容问题,请下载最新版本或升级您的手机。 12.易立信∶这只手机之所以会掉到马桶里,只不过是我们的技术人员在作测试。
13.诺基亚∶可能是因这几款手机没有天线的原因,所以会导致手机滑落到马桶里。
14.天气预报∶明天厕所里的气温38度,马桶里水压3级,建议喜欢将手机往马桶里掉的朋友在安全的地方大便
15.厨师∶其实从马桶里捞手机就和从火锅里捞白菜差不多,用筷子就解决了,弄出来以後好好洗洗,然後用刀将粘在上面的物质去掉,在使用的时候注意戴上手套并离脸部远一点。
(no offence, just for joke =D)

No comments: